今天喝什么奶茶

没有进步,一直退步

【绫托】人鱼

非典型人鱼pa

拨开急流,他们窥见一座千百年前的古城。灰瓦,白墙,黄叶,大街小巷,铺洒的金灿艳阳……是真实,宏伟的水下世界。摄像机!他们迫切需要它向世界分享这一震撼人心的梦幻场面。收缩,放大,聚焦……砰砰。作为调查者一员的神里绫人瞧见了,听见了。那是人,长着鱼尾的人!是谁的心跳声?!是他?还是他们?来不及。

大鱼犹如潜龙,势不可挡,鱼尾如蝉翼,晶透荧亮,其上脉络清晰,繁复华丽,俨然一副秀丽山海图。

回卷,挥扇,落叶纷飞中,他猛冲上来!没有可怖的利爪,吓人的面容,仅仅是一张俊秀的男性面庞。

砰砰……是他的,也是他们的。

人类凝滞,犹如坠入冰窟,前刻尚且友好的海水也倒倾为人鱼的一边,屏气敛息,慑出威压,挤压着外来者的五脏。

神里绫人吐出浊气,五脏六腑是撕裂般的疼。氧气即将耗尽,他几近晕眩。明明是千钧一发的时刻,他却该死地只把注意力放在了那条好奇心旺盛的漂亮人鱼上。大自然没有欺骗他,那汪绿湖是多么宁静,让他沉溺不已,还有之下熠熠发光的鱼鳞……罢了,死在这片碧绿的梦,倒也无憾。

人鱼似乎能感知到人类自暴自弃的想法,泄出嘻嘻笑意,粉唇微嘟,吐出两个五彩斑斓的泡泡。在两个调查者窒息之前,逐渐胀大,最终裹住了他们,并摇摇晃晃地往上漂了去。

神里绫人不甘,还欲戳破泡泡,双掌无力地去击打那层看似极其脆弱的屏障。当掌下传来极致的疼,他没来由地生气,紧盯青绿大鱼,满眼的不舍和渴望。一定!早晚有一天!他也要让大鱼像他现在这样!被禁锢!渴望盼求着他!陷入黑潮前,他愤愤发誓。




评论(1)
热度(1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喝什么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